栖唐

温暖的菜鸟

【低限】橙崽想知道你和我争什么

不要上升,自娱自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篇内容我编的!!!不要上升啊亲们!!!)

前篇看集合《蓝胖子觉得这事儿不对劲》、《马克克认为有必要防一手》,不看前篇不影响食用本文。

 

01

 

弟位这种待遇,有的时候也不完全取决于本人的性格。

作为Gr战队内当之无愧的“弟位”拥有者,团宠兼工具人,五排的时候必然是拿来当屠夫四杀保平用的。

因为不方便开播,橙崽干脆直接在皮皮限的直播间发弹幕汇报战果,然而除了其他弹幕清一色的“心疼崽儿”,几个哥哥依然毫无怜悯之心地继续花式娱乐,艺术表演。

于是这天晚上低保邀请自己玩新模式“噩梦逐影”的时候,橙崽毫不犹豫地选择赴邀,“那就进Gr的YY吧。”

于是开启了跑酷之旅。

“低保我带你赢哈。”

虽然橙崽发挥不稳定,但是两人还算得上默契,一连赢了几把,继承了Gr队员全部特征的橙崽开口都是马克克的味儿:“简简单单哎,看我带你躺赢,那必然是把把第一嗷。”

低保笑道:“你们队的说话都这个味儿。”

橙崽笑嘻嘻地说道:“都怪马克和伍六七,把我们都带跑了。”

新的一轮橙崽跑了个倒第一,低保嘻嘻哈哈地调侃他菜,橙崽反驳道:“我这是意外,小问题,小问题,平时都是我带皮皮躺赢的。”

对面的低保自然地接道:“皮皮也玩这个嘛?”

橙崽一想起皮皮限反向护腕、百分百空手接雾刃、最后一名连吃两把枪最后黑化的场面就忍不住笑出声,笑了好几秒才回答道:“是啊,只有我带皮皮才能拿第一。我负责跑,皮皮负责不让别人跑。单人赛的时候还专门在木马那里等我,给我开枪,坏得很。”

低保轻轻笑了一声,橙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笑个不停,作为皮皮限的小迷弟,橙崽话匣子开了就合不上:“皮皮玩这个可有意思了,开局的时候就说起飞了,要带我躺赢,明明一直是前三,终点一连三个反向护腕还是第六哈哈哈。”

“来吧,咱们下一把。”

“来了来了。”

橙崽笑声还止不住,跟着低保点了准备,揉了揉笑疼的双颊,突然发现这场是个单人赛。

比赛马上开始,出生在内圈的橙崽马上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第四名的低保对着他抬手就是一枪。

“哇!自己人啊!刚开局就放枪?!”

耳机里传来低保的笑声,橙崽光荣地成为了倒数第一。

 

02

 

“这把肯定是皮皮哦,糟老头子坏得很。”橙崽冒险家蹲在草丛里,盯着从他的全世界疯狂路过的皮皮限牌邦邦,憋着笑说道:“他肯定找不到我。”

果然还是没找到。

今天一晚上战绩一片红,橙崽蹲在草丛里,看着另外三个队友一个挨着一个地光荣牺牲,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直接苟一波地窖。

 

低保打完一局,打开皮皮限的直播间,铁皮人独自行走在圣心医院的空地上,远处是一个满挂的佣兵,人物条上还显示着一个被炸掉了四分之三血的冒险家。

低保轻笑一声,看到弹幕疯狂刷屏:

“6666666,皮皮邦今天没败家。”

“可以呀铁皮蛋,你这是想夺取大姐的后位啊。”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笑死我了。”

“帅啊瓜皮!!!”

“瓜皮放了崽儿吧,他今天连跪一晚上了。”

“惨 崽儿 惨。皮皮手下留人!!!”

还差一炸就没了,有什么好放人的?低保看着皮皮限一步步走到地窖口,看着周围一片废墙和草丛,六个炸弹一个遥控雷一通乱扔,直接把苟在边上的冒险家炸了个正着。

橙崽顺手在地上贴了个深渊时代Gr战队的涂鸦。

“哎,算了。”

皮皮限说着,把橙崽的冒险家牵起来,转了一圈,丢在了地窖口。

“走吧走吧。”

皮皮限的声音带着些许笑意,冒险家在佣兵飞天后跳了地窖。

——虎牙、橙崽:QAQ

——虎牙、皮皮限:QwQ

 

“哎呀皮皮真是亲队友!”橙崽感慨道,“能少掉点分就少掉点儿,今天晚上太惨了,惨不忍睹。”

再打开一局排位,橙崽美滋滋地进入了游戏画面,监管者依然是邦邦,橙崽找了一朵草丛蹲了起来。今晚就跟着了魔似的,监管者疯了一样大杀四方,橙崽勉强破译到只剩一台密码机,场上只剩一个正在被放血已经没有自愈的祭司和满血的自己了。

手里没有书页,橙崽看了看队友的位置,果断选择苟一波地窖。没想到邦邦不仅不挂人,还陪着橙崽一起耗时间,地毯式炸弹直接带走了这一把。

“低保?唉,今晚怎么总是被他揍……”

橙崽正感慨着,马克克突然发来消息让他进YY,橙崽看到了马上进了YY,一进去就听到菜市场般喧哗的吵闹声,吓得他赶紧把音量调小了一半。

“唉,这回我去不了,我这去还得买票,可贵了!”伍六七感慨道。

橙崽总算听清楚一句话了,连忙问道:“去哪里?有比赛吗?”

马克克和蓝胖子一通笑,马克克解释道:“比什么赛啊都过年了,不得放松放松吗?我这边有个烟花节,就腊八,你们来看烟花不?我请你们吃顿好的。”

蓝胖子惋惜道:“难得马克请客,我和沐木竟然根本出不去,唉。”

皮皮限笑道:“我方便呀,我很方便,盒盒盒。”

橙崽看了一眼手机订票系统,说道:“我好像也挺方便的,那我去蹭饭啦?”

“来来来,崽儿来就行,我请你一顿好的。”

空酱接话道:“我也方便!咱们在哪儿聚啊?”

“就在新年街广场上,明儿你们来就行。”

橙崽一寻思,免费吃饭还能看烟花,舒坦,毫不犹豫地订了明天去山东的票。

“妥了。”

 

03

 

马克克难得地没有坑人,带着橙崽空酱和皮皮限在山东大吃了一顿,吃完了又买了一兜子零食,边走边吃。新年的气氛越发浓郁,街边挂起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还有不少有趣的小游戏,四个人边吃边看,一转眼就走到了广场中心。

“诶,你们看,那是谁?保弟!瑟瑟!”

空酱朝远处挥挥手,果然是低保和瑟瑟,低保看到皮皮限,两眼放光地走过来,和大家打了招呼。

“你们也来玩啊。”皮皮限笑着拍了拍低保的肩膀,低保裹着围巾,一副乖巧的样子,点头还显得有点可爱?

橙崽是个不太爱说话的慢热型选手,打过招呼之后就有些冷场,好在马克克和瑟瑟之前也认识,直接聊了起来。橙崽又看了看低头发微信的空酱,想起了自己的女朋友,女孩子应该挺喜欢这些好看的东西吧?

这么一想,刚刚买的糖葫芦还挺好看的。

橙崽扭头看到和低保聊得起劲儿的皮皮限,走过来直接问道:“皮皮,你还有糖葫芦吗?我拍个照片。”

皮皮限笑道:“我这里还有半根,吃了三颗了,你看还能用吗?”

橙崽笑道:“还行,我拍一下,你这是什么味儿的?我怎么没见过?”

“荸荠,吃过吗?来一个?”皮皮限把糖葫芦递到橙崽嘴边,橙崽两眼放光地接过糖葫芦咬了一口,比了个大拇指:“好吃。”

“咳咳咳……”

皮皮限和橙崽同时看向旁边被呛到的低保,皮皮限眨着眼睛问道:“怎么了低保?”

“没事没事,呛了一下。”

橙崽确定这边没自己什么事了之后开心地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自己的女朋友。

——“喜欢吗,给你带一袋回去?”

——“好好看,可以有。”

橙崽美滋滋地回头,看到低保伸出手把皮皮限头上的一团白毛摘下来,还顺便吹到地上,两个人就傻笑了半天。

“看什么呢橙崽?看看我刚刚抽到的新皮肤——”

“哎空酱,”橙崽的表情有一点古怪,“皮皮和低保关系好好哦。”

空酱举着手机观望了一眼,挑眉道:“那必然是至真至纯兄弟情嗷,你先看看我这个皮肤,你有吗?”

“哇,等着我现在就抽一个给你看。”

“你就是个弟弟,欧气这方面比我还差点嗷。”

“你比我弟弟好不好?”

橙崽一连两个十连抽直接把金皮捞到手,笑嘻嘻地炫耀,皮皮限看了一眼,立马羡慕道:“橙崽,我给你打屠夫帮你上分,你当我弟弟给我抽珍宝吧。”

橙崽刚想笑嘻嘻地说“好”,低保突然插嘴道:“这也太欧气了吧,意外,肯定是意外。”

“嘿嘿嘿,我每次都挺欧的,当皮皮的弟弟也不亏。”

皮皮限跟着憨笑,突然发觉低保在悄悄抓着自己的袖子,没有像往常一样问有什么事,反而觉得耳朵有点烫。

“我也是皮皮的弟弟,你不要和我抢。”低保一边跟橙崽说着,一边悄悄扯着皮皮限,脸上嘻嘻哈哈,肢体语言委屈巴巴。

橙崽一脸蒙圈地“啊”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多想,天空就炸开了一朵朵烟花。

 

04

 

——马克克:可是你们不是一起来的吗?

——橙崽:是啊,但是皮皮和低保明天一个方向的车,住在一起的话就一起走了呀,我就和空酱一间咯。

——马克克:崽儿啊,你又不是单身狗,就没点情商吗?

——橙崽:???

 

本来皮皮限是想和自己一起的,空酱表示无所谓,三个人两间双人房随便分,结果低保突然半路截胡,说瑟瑟订错了单人间,他想和皮皮限挤一挤。

“保弟,要不你和我一间?”空酱问道。

“那个,要不还是和我一间吧,正好我们屠夫交流交流,盒盒盒。”

橙崽点头道:“也行吧。”

“我饿了,你们有吃的吗?”

橙崽拿出刚刚皮皮限给自己买的豆沙包,笑着问道:“这个可以吗,送给弟弟的冰豆包?”

低保两眼发光地道谢,并且把买到的一袋糖葫芦送给了橙崽。

 

——橙崽: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马克克:……???

 

空酱坐在床上玩手机,看到一条有趣的新闻,忍不住笑出声,橙崽坐在另一张床上,问道:“空酱吃糖葫芦不?”

“不吃啦,刷牙了嗷。”空酱说道,“哪儿来的糖葫芦?”

“低保给的,就刚才,你忘啦?”

空酱刷着手机说道:“他不喜欢甜食吗?刚刚不是还说饿?专门给你买的糖葫芦?”

橙崽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冰豆包……不甜吗?”

橙崽连忙拿出手机询问马克克。

 

——马克克:傻孩子!他就是想要皮皮的冰豆包!这都看不出来我真是碎了。

——橙崽:哇,低保真的好崇拜皮皮限啊。

——马克克:他就是对皮皮图谋不轨!

——橙崽:图谋不轨?难道他想学梦之女巫?

——马克克:天哪傻孩子你没救了!我说的图谋不轨是,是……胖子对沐木的那种!

 

橙崽眉头一皱,觉得自己这几天好像经历了一个细思极恐的故事。

但是你跟我争什么?

 

【还是不定时更新看灵感,看个乐呵就好啦,全是我胡编乱造不要上升主播哦】

PS:还有个温馨小贴士,想看他们一起玩的粉丝朋友也不要在两个人直播间一直说或者刷屏什么的,影响观感。我们偷偷期待就好啦~


评论(16)

热度(75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