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唐

温暖的菜鸟

【低限】马克克认为有必要防一手

不要上升,自娱自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前篇《蓝胖子觉得这事儿不对劲》,不看前篇不影响食用本文。

 

01

 

——蓝胖子:我跟你说真的!你不要不信嘞!

——马克克:行行行,我信了你的邪,你第一天认识低保儿?再说了,皮皮又不是笨白菜傻狍子,跟别的男孩子玩一玩怎么了?

——蓝胖子:他就是对皮皮图谋不轨!

——马克克:我不信,那孩子对皮皮也就是崇拜好吧?他不是有回忆了嘛。

——蓝胖子:啊啊啊啊我敲你lailai!他跟回忆才是真的兄弟!他对皮皮才是另有所图!你就算不信我也要信安酱吧!

马克克眉头一皱,实在想不着这件事和官方解说安大酱有什么关系。

——马克克:行了吧,你喝多了吧,沐木不在不会解酒是吧?我给你指条明路,多喝热水。

屏幕前的马克克关掉微信,叹了口气,胖子一喝醉了就跟个二百五似的,也就小沐木哄得住,逮着别人就满口胡言叭叭一顿,他还真就不信蓝胖子说的话呢。什么低保混进俱乐部内部,还和皮皮限睡一个房间,顶多算是小孩子追星嘛。马克克偷笑了一番,觉得自己迷弟也挺多的,改天拉着崽儿一块儿玩。

打完排位的马克克转了一圈,寻思着接下来玩什么的空档就收到了皮皮限的邀请,直接进了队伍,顺手打开了YY。

“哟,胖子也在呢,咱这是玩什么呢?”

蓝胖子盛情邀请马克克玩糖豆人无果后,队伍加入了不方便说话的空酱,蓝胖子果断和小沐木私奔去玩糖豆人了,队伍里又剩三个人,皮皮限憨笑道:“等一下哈,这波,我再拉一个。”

马克克拿出另一个手机,直接进了虎牙直播低保的直播间,插上半边耳机,顺手给自己直播间换了个背景音乐。

嘴上说着不信不信,心里还是犯嘀咕。

低保和回忆不是早就绑定了吗?

直播间里低保恰好在和回忆通电话,回忆好像在邀请低保去玩一个和兔子有关系的游戏,低保正听着,皮皮限的邀请就弹了出来。

马克克眉毛一挑,看向自己的电脑屏幕,低保马上加入了队伍,YY这边没低保什么动静,耳机里直播间的低保却在“嗯嗯啊啊”。

“你不是,那个谁不是有空,那个,哎呀,一边儿玩去,我已经组队了。”

“那必不可能好吧,不可能,等再回去我就进阶了,你揍不了我了。”

马克克嘴上呵呵呵,脸上皮笑肉不笑。

我敲?我还以为他俩早就?也不像啊?自己跟伍六七不就这样吗?

伍六七对自己……

那必不可能。

 

02

 

马克克觉得自己想简单了必然是因为自己太年轻了。

可是这弟弟不是更年轻吗?

联合狩猎说好和自己殴打监管者互保,说着说着就顶着两格伤害冲到湖景村另一边去救皮皮限?两个人围着保皮皮限就算了,三个人里首飞了委委屈屈还撒娇是什么鬼?你俩互摸我独自抗下所有的时候我有很委屈吗?

“低保呢?你飞啦!没人救你吗?”

“是呀,我弱小可怜又无助。”

马克克寻思了半天,想不到低保的表情。

“哈哈哈没事没事。”

这下更想不出来了。

直到睡觉前,马克克也没想明白,只好再次打开手机,得知蓝胖子确实喝多了之后啧啧嘴,总不能直接问皮皮限你和低保怎么回事吧?这也没什么啊,只是玩个游戏而已,不至于不至于……嗯,就是小孩子追星而已。

马克克很快进入了梦乡,一连两天都没什么事,直播顺利粉丝给力,也没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马克克更加坚信低保和皮皮限是清白的。

新年将至,皮皮限在俱乐部呆了一段时间,准备回家了。

“诶,铁汁,我跟你说,客厅里那个手套必须带上好吧,一直提着行李肯定很冷。”马克克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继续嘱咐道,“还有,热水,保温杯一定要带着好吧。”

“盒盒盒知道啦。”皮皮限笑着说道,“手套我有了,保温杯也有,你放心吧。”

视频电话里,皮皮限拿出了一副灰色的手套和一只橙色的保温杯,看上去都崭新崭新的,蓝胖子加入了群视频,随口问道:“你自己下去买的嘛?”

皮皮限憨笑道:“不是,低保送的。”

马克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感慨道:“低保还真细心啊。”

蓝胖子虎躯一震,脸上的笑容僵硬起来。

“胖子你怎么了?便秘了?”

蓝胖子尴尬道:“比便秘还难受。”

马克克和皮皮限笑了一通,橙崽进入视频通话,和皮皮聊起回家的活动,蓝胖子幽幽地说道:“低保不是八百年不出门可乐一气儿买十瓶冬天也吃冰的炒酸奶的那位嘛?他给皮皮买手套和保温杯?”

马克克眉头一皱,橙崽和皮皮限的讨论声戛然而止,橙崽不以为然道:“可能他最近开始养生了呗。”

皮皮限想了想,点头道:“是啊,也可能是楼下广场赠送的吧?我看他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杯子,还有一样的手套。”

马克克:“哈???”

蓝胖子:“啥!!!”

橙崽:“嗯,应该是吧。”

 

03

 

——蓝胖子:我就问你,你会给我买保温杯和手套吗?

——马克克:那也是沐木给你买。

——蓝胖子:我就问你会不会。

——马克克:那必然不会。

——蓝胖子:那你还不信我说的?你前几天跟他俩排了,什么感觉?

马克克仔细想了想。

——马克克:听橙崽和他女朋友腻腻歪歪的感觉。

——蓝胖子:你看!我就说吧!

马克克正想回消息,划拉了一下朋友圈,看到了瑟瑟的新动态:

“看我遇到了谁?”

动态配着一张图片,暖洋洋的餐厅玻璃窗前是瑟瑟的呆毛和比了个“耶”的手指,窗里是低头喝鱼汤的皮皮限和双手交叠在桌面上,盯着对面的人笑意盈盈的低保。

马克克虎躯一震,马上一个电话联系了队长蓝胖子。

“怎么了?不回我微信还直接打电话?”

“胖子,你之前说的那个安全网站和行为测试报告都发给我。”

“怎么了?突然紧张兮兮的?”

“你说得对。”

马克克有预感,自家团宠确实是个傻狍子,并且即将被拐跑了。

“什么对?什么事?皮皮和低保?”

“对,我认为防一手很有必要。”

 

【还是一个系列,凭感觉更新,看个乐呵吧,我要为低限产粮!】

 


评论(11)

热度(5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